增益課程

有關課程開班詳情,請向園務處查詢,電話:2578 6763 (北角校) / 2336 3232 (西區校)

透過排練故事,提升幼兒英語演說技巧,學會如何以不同聲線、語氣及表情去演繹不同角色,加強幼兒的自信心、合作精神及自我管現能力,導師將會推薦幼兒參加聖三一考試,讓幼兒確認自己的能力。



本課程根據劍橋英語的課程編排,為四至六歲幼兒提升他們英語的讀、寫、聽能力。並因應幼兒的能力,鼓勵應考劍橋英語測試。



讓幼兒學習常用的生字和語句,幫助幼兒在發音、串字和閱讀各方面的練習。



香港音樂加學院院長趙小玲博士,在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先後取得音樂碩士學位,並獲美國音樂學院頒發音樂博士學位,她連同多位專業導師,包括音樂治療師,教授幼兒正確的音準、拍子、咬字及歌唱技巧,建立群體精神,從而啟發幼兒對音樂藝術的興趣。幼兒會定期安排出外表演,把所學到的在台上發揮出來,享受合唱音樂的樂趣,提升成功感。



本課程以教授跆拳道的基礎技術(腳法、拳法、平衡、反應、全身協調等)、尚武精神(禮儀、廉潔、忍耐、克己、百折不饒)及易學且實用的自衛術,讓參加者從訓練中保持足夠的運動量,做到強身健體的效果,並於學習中期考取升級帶試。